故鑫

wb∶故鑫_RW
被屏蔽的文wb会补

【戴莫】天使与恶魔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莫天使×戴恶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啊啊啊啊啊”

“别叫,别叫我耳朵要不行了”

“你?是个恶魔,你怎么在这”说完莫寒就拿着书开始狂揍戴萌,足足打了十分钟才停下

“我是跟着你来到这儿的”

“跟踪狂?”

“我不是,正式介绍一下 我叫戴萌。很明显我是恶魔,但......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又打我”戴萌越说越委屈

“谁让你突然出现的,而且你也说了你是恶魔”

“我一直在你旁边,你只是没注意到,而且我又没伤害你”

“哼”莫寒自知理亏,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恶魔憨憨的,看着也像不会伤害自己的样子

“不过七五折在地狱真的秀 我狗粮天天吃到撑”

“你说这是真的?”

“当然,她俩都结婚几百年了,现在老夫老妻还秀恩爱”

“母胎solo伤不起”

“我看你就是个见习天使吧,要不你跟着我,我保护你”

“开玩笑,脑凉不需要你保护”

“见习天使诶,又没转正”

“我一定会转正的”

“你转正了 我怎么和你在一起啊 喊寒”




说完这句话,戴萌就消失了。莫寒也没把戴萌的话放在心上,在莫寒心里 恶魔的话往往是不可信的。第二天莫寒还在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见习天使的工作,但是俗话说太善良了,就容易被欺负 而且莫寒长得又那么可爱。一个不小心就被其他的天使泼了水,看莫寒没反抗那几个见习天使就更嚣张了。其中一个捡起一块石子就像莫寒扔去,莫寒紧闭着双眼 双手抱头......但是痛感一直都没有感觉到。莫寒慢慢将头抬起,她看见戴萌就挡在她的身前




“戴萌?”

戴萌回头看了一眼眼尾有些发红的莫寒,又看了看刚才欺负莫寒的天使。戴萌警告了那些欺负了莫寒的天使“要是再有下次我看见你们欺负了莫寒,我直接把你们扔进地狱”那几个见习天使哪见过恶魔,早就被戴萌吓得跑地远远的,头都不敢回。

戴萌走到莫寒擦掉挂在脸上的眼泪,又变回那副憨憨的模样




“你怎么被欺负了啊 你上次不是打我打的挺疼的吗”

莫寒瞪了一眼戴萌

戴萌os:我憋屈

“那喊寒我们那边有奶茶,我带你去喝好不好,我保证天堂没有卖的”

莫寒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戴萌一个公主抱起莫寒

“你的专职司机 准备起飞”

“戴萌你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萌的耳朵终于经历了一路的摧残,终于到了奶茶店。戴萌一进门就熟练的点了一杯四季春玛奇朵。

“莫莫莫莫,你快尝尝好不好喝”莫寒吸了一大口

“enmm还行吧”

“不不不,你没认真尝,你看啊 四季春玛奇朵 无糖去冰加椰果 加...戴萌 你再喝一口看好不喝”

莫寒又吸了一口“好喝”

两个人又在地狱逛里闲逛了一会

“莫莫 你可以来地狱吗 我可以保护你”

“可是我想成为一名天使 像五折一样”

“五折现在不还是个恶魔吗”




说着说着 就看见七五折这对夫妇从对面走过来

“欧呦 老戴你可以啊 这么快就追到那个你喜欢的实习天使了”

“不是 哲哥哥……我还没追到呢”

随后戴萌又宠溺地看了看莫寒





戴萌把莫寒送回去之后,莫寒拉住戴萌

“我2月8号那天 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天使了”

"恭喜你啊莫莫 我..."

“那我就先回去了”随后莫寒转身走出去一段路之后就听见戴萌从远处传来的声音

“我会继续保护你的 莫寒”




很快就到了莫寒成为正式天使的那天,仪式都正常的进行着。突然一位年长的天使暂停了仪式

“莫寒 你今天好像不太专心啊”

“啊?我没有”莫寒今天的确不太专心 明明告诉了戴萌今天她会成为正式天使的,结果那个人怎么没来 好像一堆天使就她一个恶魔也不合适

“是一位某个恶魔吧 她其实来了”

随后一个大麻袋就被扔了上来,莫寒解开麻袋之后就看见被里面的戴萌。戴萌看到莫莫之后,又露出那个憨憨的笑容

“莫莫 我来啦 其实我刚才一直偷偷的看着,但是不知道怎么就被打晕 然后就出现在这里了”

那个老天使又开口道

“莫寒 我知道之前你根这个恶魔下过地狱 但没关系 你让这个恶魔喝下这杯圣水 你就可以成为正式的天使”

“喝圣水 她会死的”

戴萌从麻袋里爬出来,看着纠结的莫寒,又看了看圣水

“大家不用把气氛搞那么僵 是不是我喝了圣水 莫寒就可以成为正式天使了”

“嗯 没错 只要你喝了圣水”

戴萌拿起那杯圣水刚准备喝下去

“等等 戴萌不要 你不是说要保护我吗 你喝下圣水怎么保护我 你不能喝”

“莫莫 成为正式天使不是你一直的愿望吗 我帮你实现这个愿往后 你就可以保护你自己了”

说完戴萌就喝下了圣水

“不要”

莫寒看着戴萌开始下坠,老天使刚要授予莫寒正式天使的身份,却被莫寒一下推开

“脑凉不当了”

之后莫寒就跟着刚才下坠的戴萌下去了,还没等下坠一半,就突然被人接住

“你怎么这么傻啊 你咋不想想 你现在又不是恶魔 来不了地狱怎么办”

“戴萌?你没死 我还以为 唔啊啊啊啊啊 死戴萌你骗我”




事情的经过就是戴萌找徐子轩做了一副假人,之后的莫寒本来是要做实习恶魔的。但是戴萌不忍心,直接让莫寒跳过了试用期。

有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混蛋 谁让你在那么多人面前亲我的”

“莫莫 宝贝 宝宝 疼别打了 我错了 我再也不敢了”

旁边的张语格看着这般景象 不禁发问

“莫莫 你怎么看也不可能会被当年那几个实习天使欺负的样子啊”

莫寒一听脸瞬间就红了起来 又看了一眼戴萌

“我才不是故意设局引戴萌出来的呢”




旁边的徐子轩表示没眼看

“tako要亲”






评论(5)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