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鑫

wb∶故鑫_RW
被屏蔽的文wb会补

【七五折】天使与恶魔

老套剧情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哲天使×ki恶魔




天堂流传着一个传说,当年一个刚正不阿的大天使跟一个地狱的美女跑了。天使们之间一直都好奇那个人是谁,作为见习天使中天赋超高的莫寒对这种玄乎的故事也十分感兴趣。但是一直都找不到资料记载,唯一记载这类事的地方只有那个阁楼。莫寒为了满足自己求知欲,趁着其他天使都睡着的时候,悄悄爬上了阁楼。




莫寒找到了记载了历代天使变成堕天使的书籍,随手打开一页就碰巧看到了一个名字“吴哲晗”




吴哲晗,当年没有一个天使是不崇拜吴哲晗的。有人可能被她的正直所打动,或者是被她的颜值所打动。被她颜值打动的不仅仅只有天使,还有我们的绝美恶魔许佳琪。许佳琪在地狱早就听说天堂有个非常好看的天使叫吴哲晗

“好看的人 谁不爱”

这是许佳琪的说辞,所以许佳琪在某天夜里打算去天堂看看这个吴哲晗。许佳琪刚到天堂就看到一个身材高挑,面容极好的天使在看书。许佳琪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刚走到距离那个天使一米远的地方,就听到那个天使开口说道

“你私自上来,就不怕被捉到”是一个很好听的女声

“我才不怕,对了你知道吴哲晗在哪吗”

“我就是”

“你就是吴哲晗啊 长得真好看”

“我知道”吴哲晗看了一眼许佳琪“你长得也还可以”

“什么叫还可以 老娘多美啊”

“嗯 还有什么事吗”

许佳琪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许佳琪觉得吴哲晗可能不是正直,是直男、

“我可以叫你五折吗 你就叫我kiki”

“嗯 好的”

“我看别的天使都已经睡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

“不想 想一个人静一静”

“那我陪你好不好”

“你是恶魔我是天使 这样不好”

“反正又没人知道”

“那随你”




许佳琪就靠在吴哲晗身上,起初吴哲晗还一直躲着,到了后面就放弃挣扎了“我还制不住你,吴哲晗,我许佳琪要定你了。”之后的每个晚上,许佳琪都会来找吴哲晗。两个人之前的话也越来越多了,然后许佳琪就会靠在吴哲晗身上睡去,但每次睁眼,许佳琪都会看到吴哲晗用翅膀裹着自己。,或者每天都会等着自己到来。因为有一天因为一些事来的时间晚了一些,许佳琪就看着吴哲晗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问今天为什么来晚了。什么正直大天使,明明是个小哭包。




“五折,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你是恶魔,我是天使。”

“那你喜欢我吗”

“你是恶......”

“我就想听你回答,你喜不喜欢我”

“我......喜欢”




之后的每一晚,许佳琪都会来找吴哲晗,两个人也会互相浅尝一下对方的唇。知道有一天许佳琪看见很多天使都在平时吴哲晗等她的地方,当然吴哲晗也在。只不过是被拷起来的......

“五折?你们放开她”许佳琪刚打算过去,就被吴哲晗严厉的制止住了

“许佳琪,我不喜欢你,也不爱你。”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

“滚啊,我根本不爱你”




许佳琪看了吴哲晗一会,就回到地狱里去了。回到地狱的每一天,许佳琪无时无刻都在想吴哲晗,想念她的吻,也想念当时靠着她的感觉。许佳琪在地狱里闲逛的时候,听到有小鬼说什么吴哲晗因为撒谎被虐惨了,早就没了当年的风范。许佳琪一听就坐不住了,当天夜里就赶往天堂。




等到许佳琪来到天堂时,看到吴哲晗被绑到柱子上,身上还有一道道血痕。

“五折”许佳琪带有哭腔的声音喊了吴哲晗的名字

“kiki 你来啦 还是...我太想你出现了幻觉”

“不是的 五折 是我 我真的来了 你疼不疼啊”

“见到你 就不疼啦”还是那个标准的微笑 但是在许佳琪眼里却感觉揪心般的疼。许佳琪没有说话,只是在那自顾自的在哭

“kiki 不哭了,你哭了我会心疼的。”

“骗子 你....”

“我的确骗了你 骗你说我不喜欢你,我不爱你。我不是一个好的天使了 你还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你”说完许佳琪就吻了上去。




然后书上就没有记载了,最后的结果是吴哲晗褪去白色的羽毛,长出了黑色的羽毛。

莫寒看到这,不禁感叹一声“凄美的爱情啊”

“就是 就是”

莫寒悠悠转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